<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Sunday, March 29, 2009

今天是淑雯的生日!!嘿嘿。。结果呢,我们(有六个人^^)就约好一起去leisure mall吃晚餐,然后回宿舍切蛋糕。。。在路上,因为我们要吃进另一条路,yiqing就驾车稍微地靠近一辆vios,重点是稍微靠近一点而已!!那车主就完全受到惊吓的样子,还不断地瞪我们,更过分的是竟然拿起一个相机拍我们!!拜托!她这是侵犯肖像权好吗!要告我们啊!有没有搞错,又没撞到她的车,什么态度!真是的。。我还记得那辆vios的车牌号码是〉〉WRU 3683。。
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了。。我们到了过后,就去吃晚餐,然后随便逛逛,就打道回府了。对了!忘了说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在去leisure mall的路上啊,雯君(我一个不懂从哪颗星球来的朋友)一直一直一直乱我,说一些很冷的话,结果整辆车因为她降温成冬天,每个人都很无奈。。。哈哈!
回到宿舍后,我们全部就上去雯君的房间准备切蛋糕,然后就发现一件很重要的事。。没有打火机。。刚好有call janice出来一起庆祝,就叫她去跟一个朋友借打火机。。过后呢!因为雯君有带相机来,她就一直乱拍啦!点蜡烛,唱生日歌,淑雯又坚持要我们唱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许愿,象征式切了蛋糕,我,yiqing,还有一个她的朋友就先回了,剩下她们自己吃蛋糕咯!
PS:songzi很不合群,哈哈!打算明天才从她hometown回来,真是的。。==///

Footprints,7:59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