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Tuesday, March 24, 2009

今天上m'sian studies,就只是在看人家的presentation。。。他们的题目都是关系到历史不然就是三大种族,但是我们这组呢却选择了music这个topic,我们就是喜欢与众不同,哼哼!不行哦~~
结果呢,因为是这个跟我,songzi和everett息息相关的topic,我们就被委以重任啦!(其实也不是很重的XD)我们要各选一种乐器来演奏,然后有人record下来,在当天播放给大家看!!很紧张的咯!我负责钢琴耶!叫我这个不是很逊也称不上厉害介于半中间晃来晃去的人负责钢琴啊!也太。。。都不懂要弹些什么歌。。。唉。。。希望明天可以给他们顺利地record,我怕我一直弹错,会把他们逼疯咧!紧张。。。
突然想起一件超爆笑的事!一个月前吧。。。我跟songzi在上这堂课的时候,因为老师一直在前面催眠我们,为了把我的灵魂从神游状态捉回来,我就借了songzi的手机来按按。。。结果呢。。。一时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手指,竟按了音乐播放键!更惨的是,播放出来的是那种超大声,超摇滚的英文歌!这下不清醒都不行了,我们立刻成为全班的焦点,连老师都停下来在讲台上望着我们,结果我就慌了啊!好死不死,她的手机是nokia的,不像sony的随便按都会停,乱按又开了一首教堂歌曲,全班都笑翻,糗毙了。。。
反正这件事就是教育大家,不可以不专心上课^^

Footprints,5:1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