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Monday, March 23, 2009

终于开部落格啦~~总是懒惰。。。
先说说今天吧。。。觉得今天一整天都是飘着过的,怎么说呢,就是在生病啦!
昨天跟着黄家去扫墓,一整个家族都出动了,我爸有十四个兄弟姐妹,这样说你们就懂到底有多少人了吧。。。
太阳还真是热情啊!热到我晕头转向,还被几百支香夹攻,结果一回到家就病倒了。。
今天是好多了啦,除了鼻涕一直流,没什么力气说话之外,就真的没什么了==
因为生病呢,今天就不能去上课了。。我还以为我们这组会延迟我们的world music presentation,没想到这么快就present完了。。。呜呜~不等我啊!!!生平第一次的presentation,竟然是这样的结果。。。不过我好像没资格抱怨厚!什么都没帮忙到,就只在白拿分数。。。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耶!yiqing,wen jun,kishern,song zi,su wen。。。听说他们过后还一起去secret resipe庆祝,应该的啦!辛苦你们了!不过下次一定要等我啊!XD
先写到这里咯!以后我会常常更新的^^

Footprints,7:39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