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Sunday, April 26, 2009

之前跟朋友们一起谈过大家经历过的感情,有些很坎坷,被男友劈腿还傻傻地爱着他;有些明明不喜欢,但因为对方死缠烂打,不得不接受。。。刚刚知道一件事,有一个朋友又分手了,他们才在一起不久啊!为什么总是把爱情当着是一场游戏。。。

看了suwen的blog,没错爱情应该很简单,很快乐,不应该用理性来分析。。。我也一样啊。。。在欣赏一个人之后,我就会开始想很多很多,我们会有未来吗。。。我相信爱情,崇尚婚姻,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人总是把分手和离婚挂在嘴边,你们没有付出感情吗?为什么说分就分得了呢?。。。当我认为我们没有未来,我就会毅然地把发展的可能性斩断。。。我玩不起爱情游戏啊。。。很佩服那些受过创伤的朋友,他们还能够坚强的站起来,还相信爱情,真的很伟大啊。。。

跟朋友讨论过为什么我们还是单身,我们有什么地方不够好吗?不是的。。。其实单身或许是一种幸福。。。
像我说的,缘分还没到。。。我不期望一辈子里有过很多恋情,最后才会有最适合的出现。。。
那之前也会受伤成长的,不是吗。。。就算只会有一个出现,不过要是可以细水长流,那就很幸福了。。。大家都会很好的,不是吗。。。

不论是怀疑爱情,恋爱缺乏症,还是正在恋爱中的朋友。。。我要我们一起幸福。。。
不是未必未来会更好,而是未来一定会更好!
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们的爱情。。。

Footprints,8:2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