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Thursday, May 28, 2009

昨天又被yiqing怂恿陪她去到处乱走。。。本来打算回家睡觉的,看你,打乱我的计划。。。哈哈!!最近做么一直跟你走的??都把你的车当我的车了==''

我们先到SS2的twinkle piano(好像是这个名字??)去问关于1st ASIAN Grand Piano Concert at KLCC的问题。。。终于买到票咯!!yiqing还有跟老板reserve多十张票,有谁想去可以跟她说,有RM20 n RM50的票,12 june。。。不过我们买的是50的好位子咯!要看就看最好的嘛!!

过后再去1 utama附近。。。我们要去IKEA的,但是看到它的招牌,却一直去不到。。。绕了很久,还上去highway,结果又U-turn回来,总之yiqing一直乱乱U-turn,只要看到没车+没警察,法律都是假的,啦啦啦~~

终于到我们的目的地>>Bentley music~~park了车,上ground floor..不是。。再上一楼,卖电子产品。。。二楼,家私。。。原来三楼才是Bentley music,哈哈!!人家看到我们一定很好笑,不过我们都很喜欢那个电梯哦!很漂亮耶!!Bentley music里面真的很多乐器哦!我们参观了一圈,然后看到!!>>steinway n son的piano!!!omg~~超想弹弹看的T.T...不过门都锁着。。。没找到yiqing要的东西,我们就打道回府咯~

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去mcd drive thru买东西来吃,一路上yiqing只是驾40到60之间,而且我吃到一半,发现。。。呃?yiqing做么没有控制steering的??她两只手都用来吃ice-cream了!!吓到我!!她还说:“我有在控制啊!”。。。竟然用脚顶着,在highway上啊!my gosh...不要开玩笑了好不好T.T...

Footprints,11:0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