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Monday, May 25, 2009

今天又跟yiqing到处乱跑啦~~吃完午餐后,先载她姐去KLCC附近interview,然后我们就跑去sungai wang的chamber music咯!重点是这一路上,yiqing都是看google map的指示走的,因为她根本不懂怎样去,真的很geng!!

第一次去chamber music,看到很多关于音乐的书,真的超级兴奋的!!yiqing买了三本书,然后我们就开始玩那里的钢琴了,先sight reading copland的cat n mouse song,然后我就干脆拿我的score出来练习,哈哈!!那里的店员一定觉得我们超吵的!!我们在那里待一个多小时才离开,lalala~~

下楼去,yiqing买famous amos的巧克力饼干和tiramisu ice-cream,我也买了lemon口味的,就到处走走咯~本来打算要买formal的衣服的。。。结果yiqing一直怂恿我买其他的衣服。。。都是她啦!!害我又花钱买了一件衣服 T.T...我要省钱的。。。

过后我们又载她姐回去公司,yiqing就送我回来咯!麻烦你了~~七点。。。跟我roommate去吃晚餐。。。她真的真的很好!讲话轻声细语,很温柔,又很体贴~有这样的roommate真的是赚到了~~还有就是她吃东西的速度跟我一样!哈哈!我就不用怕人家都吃完了,剩我一个~最近吃东西越来越慢了。。。哎哟!一种享受嘛~吃这样快做么叻~哈哈!!

吃完过后,去学校练琴,jia wai跟janice sot掉,突然讲要上五楼,以为我会怕咩??只是暗暗而已吗。。。不过觉得四楼比较恐怖咯。。。晚上还是不要一个人搭电梯上楼好了,不然真的会吓死。。。

songzi载我,jia wai n wendy回家~一路上当然一直跟jia wai吵啦~很无聊嘛~哈哈!!不过以后请你讲话大声一点,清楚一点,不然吵架会吵输人的~lalala~~

Footprints,7:0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