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Wednesday, May 20, 2009

很懒惰写的。。但是yiqing在等着看。。ok lo...write for u~~see i so gud leh^^

昨天跟一大班朋友去klcc看tango concert,跟着yiqing的车。。。去到tasik selatan。。再搭LRT去~~我跟yiqing都是第一次搭咯~~还蛮兴奋的~~同行的人有。。。me,yiqing,suwen,janice,tianyi,verone,jia wai,yong jia,joy n vincent...一上LRT,我们立刻成为大家目光的焦点,不止是因为我们穿到很formal,还有讲话超级大声,不停拍照,完全不理其他乘客。。(-.-)...

转了另一个train,到klcc了。。。去foodcourt吃晚餐。。。因为只有我跟yiqing没买到票,本来打算不看了,我们自己去看电影,但是。。。去到counter问,给我们买到了circle的位子!!box里面的!!而且一样价钱哦~~赚到了!!哈哈!!我们说好下一次也要买那个位子,看得很清楚咯~~












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台啦~~(小小声)偷偷拍的,还好没被guard捉到。。。灯光超级漂亮的,没多拍很可惜哦。。。

看完了。。。我们全部开始拍照啦!!全部照片大家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album.php?aid=81928&id=722211558 去看,yiqing upload上去了咯~~

搭回到tasik selatan,本来打算解散了,大家各自回家。。。但是joy建议我们去mamak档喝茶聊天,就rush去了。。。聊到一半,yiqing不舒服先走了。。。好好照顾身体啊。。够力的是,我去她车上拿东西,把她的面包和手机一起拿走了。。。害她晚上没东西吃,也没手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sorry... T.T...

坐joy的车回家,重点来了!!跟songzi比一山还有一山高!!驾车也是那种超级‘安全’的类型,上highway,驾到140,160还持续加速中,差一点撞倒其他车,joy只会捉住jia wai的手尖叫。。。感到非常的庆幸,我还可以坐在这里写blog。。。

ps:听说放我回家过后,载jia wai回家,又遇到他最最怕的动物>>狗!!结果是suwen下车,上演一场‘美女救男’,把狗赶走,他才有得回家。。哈哈!!笑死我了!!

Footprints,1:5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