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Friday, June 12, 2009

1st ASIAN grand piano concert~

今天去KLCC~先看了6点的junior concert,只能说。。。还蛮乱七八糟的。。。很怀疑是不是准备得不充足。。。失望ing。。。差不多半场的时间我都在睡觉 Zzz。。。

很赶地吃完晚餐,又再入场看gala concert。。。这样才算是真正的表演嘛!!尤其是香港performers表演的‘Chu Wang-hua/Yin Cheng-zong-Three Chinese folk tunes Julie Kuok-"Mah-jong on stage!" ’(不懂华语叫什么。。),我的天!完美到不行啊!I LOVE IT !!! 有一段他们各自solo的几个单音,虽然只是单音,但是我们能感觉到那音符的跳跃感,清亮度。。钢琴在他们的手指下,完全呈现出不同的音乐,华乐啊!太美了!也只有华人才能弹出那种感觉。。很想问问他们对琴键的toughing是怎样的,为什么一样的钢琴却能弹出不同的感觉,期待。。。相比之下,其他表演略显得沉重,没办法表现出那种轻快。。。四架钢琴只有一架是steinway n sons的,很好奇为什么不四架都用呢?又不是没钱。。。

看完后,我们花了一段时间在找去停车场的路。。。再驾车去yam cha了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出现了一段怪怪的对话。。。
A问B:你喜欢一个人吗?
B:huh?
A:i means alone
B:哦。。有时还蛮喜欢的
A:那你会担心以后没得结婚吗?
B:。。。有什么好担心的
A:可以不要那么有自信吗?不要结婚啦!要一个单身的人陪我嘛~
B:。。。
。。。。。。。。。。
无可奉告,反正不知道最后这话题怎样结束的,因为我回家了。。。哈哈!!

ps:需要交代一下昨晚疯狂的行径,after choir(7pm)>dinner>cc>mamak>back home(12pm more)。。。结束了?还没!!回到家发现没水,就拿水桶的水来随便冲了。。。过后jia wai打来,原来他们家也没水,就决定去yong jia家冲凉,虽然我冲好了,但是还是跟着他们去。。。打PS2 !!哈哈!选了一个naruto的game,其实我们都不懂怎样玩的,就随便按,结果。。。jiawai竟然连输我三场!!哈哈!!shin hong也输我两场~天啊!我这样的game痴竟然也能赢,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所以呢。。。不能接受这个事实的某个人,我劝你还是接受吧!挣扎也没用了~弄到两点,我们才真正的回家。。。累。死。了。。。

pss:刚才看了vincent的blog。。。不要想太多啦!不用太在意老师说什么!更不要想放弃!加油!

Footprints,11:1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