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Monday, June 22, 2009

7-eleven~

跟平常一样,练完琴之后,我们又plan要不要去mamak。。。今天呢,suwen,janice n xin chze很乖,坚持不要再跟我们趴趴走,就回宿舍了,结果剩我,jiawai,yongjia n shin hong(tian yi back home n vincent dunno where he dissappear 2day)。。。他们决定去7-eleven买泡面回家。。。去到那里,不懂做么,决定买面的一个两个,全部在那里吃了起来。。。我也买了一杯粥来吃,没错!是粥!很好奇是什么味道,所以决定吃吃看。。。结果,这应该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吃吧!其实也不是很难吃,只是怪怪的。。。像jiawai讲的,还没泡水前像碎碎的宝丽龙。。。也不懂是不是真的,他竟然讲这是他第一次吃杯面,吃完后,还说要赶快回家喝保健品排毒。。。排毒?!你老人啊你?好咯!你赢了咯。。。吃到一半,他们突然讲起什么解剖,尸体之类的。。。天!你们存心让我吃不下去嘛!T.T...

明天八点的课,希望能够起得来。。。T.T...不要再叫我帮你们签名了啦...弄到我也很想睡觉...不想上课了...

n the stupid light!!! again!!!when i need u can u pls on for me -.-...i'm very speechless about u...

Footprints,8:4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