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Sunday, June 7, 2009

昨天六点跟jiawai,yongjia,shinhong,wenjiun,rouyen,还有一个junior...什么名字啊??忘记了-.-...在太子餐厅吃晚餐,过后janice,verone n vincent才join进来,不过他们什么东西也没吃到,就跟我们去giant了~哈哈!!他们看起来都很饿咯~

其实giant真的没什么好逛的,但是我们却在那里待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买了一大堆食物,决定去jiawai他们的家玩+吃。。。一辆车的食物,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出到外面了,我才发现vincent做么还推着giant的推车出来,然后我问他:“你是不是打算就这样推到jiawai家啊?”他说:“对啊!”。。。完全给他炸到!不用还回去的咩?他讲会有人来收的。。。谁会来收?没人知道。。反正过后我们就把那辆推车丢在jiawai家,不理咯~

去到他们家(wenjiun跟那两个junior先走了),就吃跟聊天而已。。。jiawai他们的房间真的很热!!!不懂他们到底怎样睡的。。。还好verone的房间有冷气。。。12点多,我,janice n vincent本来打算回了,下到楼下,发现icecream还没吃。。。一人拿一个汤匙(不懂是谁的 XP),跟shinhong n verone就捧着一大罐,一起吃咯~他们一直不停的讲笑话,害我一边吃又一边笑,肚子痛死了 -.-...

janice跟vincent陪我走回家,我倒水给他们喝,以为他们喝完就走,结果又坐下来聊了一会儿才甘愿走。。。累。。。

Footprints,11:5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