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WELCOME TO MY WORLD
♥ Thursday, June 4, 2009

最近。。。sot掉。。。
1. 每天跟他们(suwen,janice,jiawai,yongjia,vincent,shinhong n tianyi)八点多去学校练琴到十点guard来赶人为止。。。
2. after practice,go mamak yam cha。。。聊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3. 进cc两次,都不是我想进的,不敢一个人回家,只能跟他们乱走,等某些人陪我回家-.-
4. 花了很多钱。。。现在必须省着用。。。
5. 跟朋友去KLCC两次,mpo n mpyo,都是搭LRT去的。。。下星期五将会是第三次
6. 看电影的次数比我十七年加起来的还多出很多
7. 最常讲的话>>不要傻了好不好,我要回家睡觉~哈哈!!

最近。。。很担心。。。
1. moral n OA midterm。。。这两科从sem started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懂在教些什么。。。每天上课,大家>>睡觉,看书,聊天,听mp3,玩psp。。。
2. flute。。。觉得自己都没有进步,很少练习,对不起自己。。。
3. jury歌还没选。。。

最近。。。想太多。。。
1. 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擅长的乐器,很担心跟不上大家的脚步
2. 不想上degree。。。很压力。。。
3. 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毕业。。。
4. 未来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Footprints,10:03 AM